• y
一畢業就馬上合格修士的經驗---胡耀文 2020/08/18
做為一個 一畢業就馬上合格修士的經驗談:
轉眼間,四年過去了,大學四年說快不快,離別總是傷感的。
從一開始高中就想去日本唸書,到後來轉而先進入大學就讀,這四年我一樣沒忘記了我的留學夢。
大一下開始計劃,開啟了日文學習之路,一路上N5 N4 N3 N2 N1 關關難過關關過,在此特別感謝 我的日文老師。
途中其實還要兼顧學習課業、畢業專題、英語成績、 說實在的有點累,但是現在回頭看,我也都順利走過來了。
最後一哩路 走的特別艱辛,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辦法飛到日本準備考試,但也還好有名校的的線上直播課程能上,雖然沒辦法當面與老師互動,但是每週的課程+回家功課還有期中期末考試,也鞭策著我不能鬆懈。雖然今年沒辦法挑戰東京工業大學,但是能考上早稲田大学已經是超越我理想中的學校了! 期許自己進去之後能好好運用學校資源,把自己磨練得更強!!
我不否認,我能考上早稲田大学,有許多運氣成分,因為今年疫情 考的人少,考試難度可能降低了, 補習班中,比我厲害、比我認真的人大有人在,但是他們卻落榜的大有人在,說實在的,我為他們感到難過, 但,我覺得正因為今年考的比較綜合,我確定了方向全力進攻,發揮我的長處,補強弱處,把握了這次的機會,順利合格了我夢寐以求的 學校-早稲田大学!
在這邊要感謝補習班的老師們的教導,特別感謝詹妮老師的熱力學,讓我重拾信心,還有兩位班主任 吳老師 白老師謝謝你們!每次都被我的半夜訊息打擾, 還有煉金的各位前輩,謝謝你們每次的煉金60分, 最後感謝名校裡每一位曾經幫助過我的老師,甚至是同學們! 沒有你們的協助,我不可能這麼幸運能在一畢業就無縫接軌,合格大學院!

合作機構
  • 2017年度會員標章
  • 名校教育
我有興趣,快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