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首頁/課程介紹/考試資訊
  • 5月集結號,名校志向塾早稻田大學報考宣講會誠意來襲!
    5月烽煙起,6月戰鼓擂,2019年度考學大戰蓄勢待發。第一役,早稻田。

    1.為什麼是早稻田
    早稻田大學,考學一戰中的兵家必爭之地:上位圈大學合格發表最早,日本排名第9,畢業生就業力日本第2,日本政府認定13所高度人才加分指定大學之一。各種光環加身的早稻田大學,正以強力的國際化發展策略,在世界上贏得越來越多的矚目。


    不得不提的,還有早大與近代中國發展的淵源。中國歷史上有不少名人出身早大,因此早大在中國國內極具知名度,無論是將來想要留日深造、留學他國還是回國發展,早大都是性價比滿分的極優選擇。(註:排名均參考qs世界大學排行榜)
    最早報名的大學
    早大是考學年度中最早開始報名、考試的上位圈大學。參加早大的校內考,體驗正式校內考流程,對後來私立、國立大學備考都極具參考價值。同時,早大校內考試題形式多元,難度較高,是同學們能力自測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除了熟悉考試流程, 報考早大更是幫助考生熟悉日本繁複的報名流程的絕佳機會。從報考資料的準備到表單填寫,再到托福成績郵送和送達確認,任何一環稍有閃失就有可能導致考生失去考試資格。提前熟悉報考流程,可以說是後期大量報考時節省時間的秘密武器。
    最早發榜的大學
    同時,早大也是最早發表合格的上位圈大學。九月下旬至十月中旬,在其他大學甚至還沒有開始報名的時候,早大就已經確定合否。如果能在其他人還忙於準備各種出願材料的時候手握一份早大的錄取通知書,相想必感覺是大不相同。有無早大合格保底,也是後期院校選擇的重大轉折點,從這個層面來說,早大真的不可不考。
    簡而言之:報考早大,很有必要。

    2.如何報考早稻田
    報名二字,看似簡單,其實抽絲剝繭,其中大有乾坤。

    除了之前說過的出願材料準備和表單填寫,同學們最為關心的當然是學部選擇。學部方向、涵蓋專業、競爭率、合格率、合格畢業生實際分數、就職前景,真的是一步一個坑。
    名校志向塾教務組全體老司機深諳同學們在報考情報收集和留考備考中掙扎取捨的痛苦。所以就有了萬眾期待的——《早稻田大學報考宣講會》!
    名校誠意在哪裡?乾貨都有啥?
    誠意鉅獻第 1 彈:
    文理科分別宣講會,因科制宜,對症下藥!以及,完全免費!
    文理本不同,怎可混為一談?!要做就做專業的!名校志向塾文科組、理科組精英教師,結合各自學科特點和過往合格實績,誠意打造早稻田大學報考宣講會。宣講會將分為文科專場和理科專場分別進行,報考核心信息精準命中!你想聽的,我們都說!
    誠意鉅獻第 2 彈:

    報名流程手把手教學,註冊賬號到信息填寫全部覆蓋!
    電腦小白?表格內容看不懂?要填的太多看了頭大?不用怕!老司機親自下場,手把手教你報名早大!從賬號註冊到信息填寫,我們將一一附圖講解!你的不安,我們都消除!
    誠意鉅獻第 3 彈:
    學部全詳解,專業選擇不迷茫!
    資深教師為你詳解早大學部:學習方向,學科特色,就業前景……一入考學深似海,名校小船渡過岸~政經社教商文法,基幹先進創理工。你不會的,我們都教!
    誠意鉅獻第 4 彈:
    校內考過去問框架解析,題型搶先掌握!
    官方校內考真題框架解析,超前體驗真・校內考。早大校內考特訓負責團隊,將為大家解析早大最新官方校內考真題!知己知彼,百戰不殆,早大備考搶先一步!你想問的,我們都答!
    誠意鉅獻第 5 彈:
    獨家面試過去問免費送!內部資料首次解禁,0距離感受真面試!
    重磅!!!內部資料大解禁,參加宣講會即可免費獲取校內考面試真題3年份!!面試是個坑,好的面試力挽狂瀾,壞的面試毀於一旦。面試,早大人的生命線!——可就這麼重要的內部資料。送!你想拿的,我們都給!


    3.宣講會時間和地點
    時間:2019年5月5日
    文科上午場:10:00~13:00
    文科下午場:15:00~18:00
    理科上午場:11:00~13:00
    理科下午場:14:00~16:00
    地點:名校志向塾高田馬場校區三優4樓(文)6樓(理科)
    新宿區高田馬場3-3-3


    4.如何報名
    ・非名校志向塾生(資料贈送限前50名)
    1戳下面圖中二維碼進入報名頁面
    2信息填寫與確認
    3報名成功√


    ・名校志向塾生
    1登陸學生系統,戳報名頁面
    2選擇場次,報名成功√
    2019年5月5日,早稻田大學報考宣講會,名校指向塾誠意以待,等你赴約!
    [返回列表]

合作機構
  • 2017年度會員標章
  • 名校教育
我有興趣,快聯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