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
首頁/高中畢業/致高中畢業生
  •     十七、八歲的荳蔻年華,高中畢業後 , 在迎接人生的另一個新的旅途 , 許多年輕朋友想讓「年輕不留白」,  便下定決心勇敢追夢 , 收拾行李 , 暫別父母及家人 , 出國留學,成為留學生一員。
     
       日本 , 近年積極廣納世界各國的留學生 , 並提供留學日本的學子各級學校的情報獲得 、未來出路等 。如何選擇自己期望的學校及專攻領域 , 是每一位學生所必需面臨的難題之一。
        
    關於「名門日語」
     
        留學日本的第一站--「語言學校」。如何選擇一間優良 、安全的語言學校 , 是每一位家長的第一考量 。而為了讓將孩子送出國的父母放心 、學生在日本習得正確日語同時對於日本的社會、文化進行綜合性的理解學習 , 我們精心安排各位學子到擁有豐富教學經驗 、有教學熱誠的師資陣容的日語學校就讀 , 力求精進地協助學生順利完成留學的第一步。「名門日語」應運而生。

    關於「名校志向塾」
        語言學校是以培育會話能力為主的教育機構 ,  無法在進學專業考試準備方面給予學生精準的幫助。為了幫助各位留日學子從容應對進學過程中的擇校和應試問題,「名門日語」在日本的集團總部「名校志向塾」、以其多年的經驗及專業 、協助學生縮短學習日語及準備考試的時間、縮短學習時間就能節省大筆在日常生活中的吃、住費用 、提早進入自己期望的學校就讀。   
        「名校志向塾」標榜「名師出高徒」、「因材施教」。名校團隊集中了目前在日本華人中的菁英,同時目前在日本國內的東京大學、一橋大學、早稻田大學等知名學府深造學習。由這些前輩針對學生進學目標、開設各式各樣課程 ,提供學生學校完整學校情報 、確實可行的參考意見 、陪著學生在異國他鄉順利踏上人生中的另一新階段 。
     
           名校教育集團努力打造進學諮詢的黃金品牌,為你開創光明的進學之路,助你實現進入理想大學的夢想。



        



    如需進一步諮詢,歡迎來電! 
    名門教育機構-名門日語  (02)7724-7007
    [返回列表]

合作機構
  • 2017年度會員標章
  • 名校教育
我有興趣,快聯絡我!